close

其實減肥不難,尤其現在網路上有許多減肥飲食社團減肥運動社團,不要吃減肥藥,妳也可以跟我一樣成功瘦下來--看減肥方法
 

產後瘦身13公斤紀錄減肥成功

https://lchf165.wordpress.com/2017/08/09/lchfdiet/ 產後瘦身13公斤紀錄減肥成功

但是!

瘦下來之後要怎麼維持呢??


這真的是比阿婆生小孩還難啊!我已經維持一年了,可是每到假日,週一量體重就會胖1~2公斤

復胖的原因主要有

1、假日外食:吃的很容易又油又膩,然後麵包又超好吃,和朋友吃飯不小心就多吃好多

2、假日沒運動:現在假日不是回婆家就是回夫家,吃完也沒地方去,坐著看電視,胖!

3、減肥後代謝會下降:是的!不論你用什麼方法減肥,因為身體會自然調節代謝率,不當減肥也會造成代謝變差,你有可能瘦下來後,復胖更快,所以~慢慢減肥和正確減肥很重要哦!

那怎麼辦?

 

 

一開始我會在星期一進行48小時斷食,沒錯!你沒看錯,就是48小時!


天曉得我那來的毅力,可是大概進行二個月後,我就放棄了,因為超過20小時的斷食,我就有點全身無力,雖然生酮會讓妳不至於太累,可是要再運動,還是要吃點東西,這有點影響到我的生活品質了,我不想這樣,所以後來改5:2斷食

 

 

5:2斷食,一週有2天沒吃

5:2斷食,一週有2天沒吃

我會在自己比較忙的2天進行,效果和48小時相差不多,可是分成2天比較不會餓到全身無力!

但是!我覺得斷食不是長久的飲食方式,畢竟我覺得一天一餐這種事,應該在老年時比較合理,所以我想要儘量一天當中,三餐飲食均衡一點,我也不想和家人吃飯時光受影響!(自己煮的香噴噴,結果一口都沒吃)

後來我上網買了一隻可測量熱量的手錶

這個手錶收到時,我超想退貨,因為我買錯了,買到第一代,太大隻,想到還要寄回中國大陸,便作罷,豬隊友還一直恥笑我亂買東西,哎!!為了保持身材放心吃喝,還是試試吧

後記:因為後來實在太大隻了,放棄使用

 

 

 

blog600gobe

減肥手錶gobe記錄你的卡路里

手錶能紀錄心率,卡路里,飲水量,運動量,計步,還可以量「血壓」哦!

不過他的原理是什麼我也不清楚,試了幾天,覺得效果不錯,所以上來跟各位分享一下

首先,針對我最在乎的卡路里部分

我們都知道,想減肥,一定要有熱量負平衡,癈話就是「少吃多動」,且動的比吃的多!

可是我們都有盲點,就是以為自己沒吃多少,剛開始戴時,我覺得它肯定壞了!

因為我早上又沒吃東西,結果都有熱量跑出來,中午吃的熱量上升不多(我吃低碳),但下午會突然又跑出卡路里來!

但我覺得曲線可參考,所以傍晚就會去運動,想辦法讓熱量一天當中是「負」值!

 

 

 

blog600gobe2

早上只喝咖啡也會有熱量產生

經過五天,我的體重在上週原本因爆食,上升2公斤,後來在星期五就減回來了!

我想早上空腹還有卡路里,應該符合身體在無攝入熱量時,肝臟會利用肝醣來供給身體能量

而且吃低碳卡路里會比較慢上升(葡萄糖利用少),但週末哦.......好可怕哦

我明明沒吃什麼,可是有吃到外食油炸,卡路里都是和血糖一樣,用飇的!

所以......不是食品營養標示幾卡,你的身體就幾卡

想想,也不知這樣吃了幾年了,難怪一直胖啊!

 

 

 

 

blog600gobe3

不是只有進食才有卡路里,身體會釋放肝醣

目前第二週,上週跨年,我原本想要挑戰假日也少吃,結果忘記帶充電器出門

因為一直看消耗多少卡路里,結果很快就沒電了!

至於血壓,我有和傳統的比對

也是有15%誤差,但仍可以做為參考!

這個手錶和血糖機都在淘寶買的,所以請大家自行上網查詢吧!

 

卡路里測量原理可能是透過生物傳感器,當與皮膚接觸,測試血糖水平

 

 

arrow
arrow

    maybeyes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