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出門,超多朋友都會一直説『妳好瘦!』

其實是我之前真的太胖了!

但如果我説我現在是56公斤,很多人都説『不可能』

其實真的是『體態』比『體重』還要重要!

但是瘦下來後,要維持真的不容易啊

我的工作也是要出差,外食真的是吃不飽又熱量太高

所以如果今天知道要外出,我會自己先準備『熱雞湯』或『苦瓜排骨湯』

這都是先煮好,隔天加熱後,丟保溫瓶帶出

這碗喝完可以到晚上再回家吃晚餐,絕對沒問題哦!

blog600外食.jpg

然後再來是運動

前天去爬雞籠山,真是累到個不行,可是在九份吃的地雷食物(芋圓肉圓)

都沒有讓我體重增加哦!所以出遊也可以儘量配合一些運動行程!

blog600登山.jpg

外面空氣不好,就改在家運動

以下是能做儘量做,不要以為很難,我就只是離開沙發,一邊追劇一邊做運動!

減肥運動時間表

週一、四 週二、三 五,六,日
瑜珈課2小時 40分鐘重訓,深蹲 40分鐘重訓,深蹲
偶爾有體力晚餐再走路半小時 15分鐘腹部核心 外出走路1小時

blog600運動.jpg

瑜珈能改善體態和循環,雖然我的筋硬邦邦,但和社區阿姐一起練,也有改善許多

至少腿不會很粗壯

arrow
arrow

    maybeyes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